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百事可乐
职业:学生
年龄:24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最没有的就是个性

喜欢费德勒

分类:观后感
2007-07-09 01:49 阅读(?)评论(0)

怎么觉得我的博客像体育频道呢?! 讽刺 

不管了,现在太激动了,刚刚看完温网决赛,才发现原来网球也能把人看的如此的激动!!!费德勒永远是网球场上的王子!!!

没有好好看过一回网球,今天突然碰上了就看了看,是温网决赛费德勒对纳达尔。结果一看就不能停下来了,绝对是一场经典。当看到费天王激动的倒地落泪时我真的眼眶也湿润了,真的很不容易!我看了决赛的整个过程,我能体会到比赛中的困难,知道比赛赢的是多么的不容易,各种不利的因素都没能阻挡他夺得温网五连冠的脚步。他在场上的那种霸气和表现出来的沉稳、大气,谁能看的出他只有26岁呢!我曾经学过一段时间的网球,它真的不像看到的那样简单。网球是一种需要充沛的体力和技术复杂而又细腻的运动来说,可想而知他在背后要付出多大的努力,真心的向他学习!

再次祝贺他!!!

当然人生总有不完美,期待费德勒尽快拿到红土场的冠军,费天王梦想依旧!!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7-09 12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路漫漫 下一篇:麻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